加气混凝土釜后掰板机多少钱一套


发布时间:2017-12-08 09:19:16        作者:能达动力

     加气混凝土掰板机的主要特点是:用于将立式出釜的坯体由机械完成层与层之间的分离,该机械安装在加气混凝土成品输送端,其自动完成掰离程序,不易损伤混凝土块,生产率高。该机械具有如下优点: 

    1、蒸压养护后坯体容易重新粘连在一起,掰扳机将其在自自动打包之前将其一块一块分离;

    2、消除由于粘连造成的废、次品,同时保证打包线正常运行;

    3、我公司设计的掰扳机能够可靠均匀的夹紧砌块,平均误差小,保证了掰扳的质量;

    4、在掰扳机液压系统设计中每一对夹具设置了单独控制,可以任意选择需要实施夹坯掰扳的位置;

    5、掰扳机机夹具的夹力可以自由调节,达到设定夹力将自动停止加压,保持夹了,适应不同强度级别的砌块;

    6、掰扳速度、行程和掰扳力均可按使用情况调整;

    7、砌块升降由液压驱动并通过传动装置、台梁来完成,传动装置有进口编码器,可以准确的控制砌块升降的位置;升降速度和升力大小均可依需要调整;

    8、掰扳机设置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方式。在液压传动进回油回路上设有粗、精过滤器,当过滤器出现局部堵塞情况将自动报警,自动做出应急处理。

 bbj-02.jpg

     加气混凝土釜后掰板机由横梁、竖梁、掰板部件和提升小车等部件组成。

    1、横梁、竖梁、掰板部件和提升小车采用型钢、钢板拼接而成。

    2、动力由液压站提供。  

 

        采用掰扳机有哪些好处呢?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在蒸压后,采用人工出釜,每个班需要出釜工5~8人,两班制生产,出釜工共l0~l6人,按每个工人年薪7万计,年支付工人工资在70~112万元,且生产效率低,理论每年可生产20万m³,实际只能生产15万m³,每年损失5万m³加气砌块销售量,直接影响年销售额1200万元。 

  

    那么肯定有人会问,加气混凝土釜后掰板机多少钱一套呢?河南能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给出的参考价格是25-28万。我公司负责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具体价格拨打经理电话:13513891902具体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