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气混凝土空翻去底皮提高成品率立竿见影


发布时间:2018-04-04 09:00:05        作者:能达动力

     加气混凝土空翻去底皮设备的作用是把加气混凝土柸体在切割后,翻转台把整个胚体翻转90度,以去除底部和顶部废料,废料进入水循环系统,从而提高废品的利用率和成品率。翻转台解决了传统胚体底部废料去除难的问题,提高加气混凝土砌块进入蒸压釜的成品率,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

    我公司研制的空翻去底皮翻转台是集翻转、吊具、行走于一体的多功能设备。在行进间对坯体进行翻转,在效率上优于地面翻转台,对于提升整条生产线的效率起到很大的作用。 

加气混凝土空翻去底皮提高成品率立竿见影

    加气混凝土去底皮设备的优点:操作人数1人即可,相对传统设备减少顶底两面余料可以提前去底再利用,避免残料蒸制后不可利用,而且减少胚体二次破损率,提高产量。按年产25万方计算,可减少废料产生8000立方,年节约成本80万,增加企业效益。

加气混凝土空翻去底皮的特点

    空翻加气混凝土去底皮翻转台的特点是:

    ①通过翻转油缸将翻转台架翻转,料坯底面露出,底皮自动掉落;

    ②坯料翻转台上的四根直线导轨导向,避免了坯体在翻转台上出现“倾斜”、“靠不拢”的现象而开裂;

    ③坯料翻转台的移动靠直线导轨移动,比用其它任何方法实现同步来得简单、可靠、稳定;

    ④整个翻转台结合现代机械和液压技术,操作方便,节省人力并保证产品合格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