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气混凝土旋转夹具开启釜后码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4-03 09:16:54        作者:能达动力

     加气混凝土旋转夹具解决了现在加气混凝土砌块包装时效率低下的问题。加气混凝土旋转夹具的主要步骤包括输送成品、转移成品、交叉叠码成品、废品替换和包装打捆。 

    加气混凝土旋转夹具也叫加气块码垛机,是一种安装在行车上的简单实用、成本低的加气砖夹具,实现行走、提升、夹紧和旋转的功能,实现两模制品一起夹,提高出釜工作效率,采用液压旋转控制,可正反90°旋转,进行单层交又叠放,代替人工出釜,保证输送过程中加气块不倒,可单层进行夹,如在夹的过程中出现加气块破损,也可进行更换。提高了产品质量和外观。

 加气混凝土旋转夹具开启釜后码垛新时代

    加气混凝土旋转夹具的优点:

    1.自动液压装置,可实现90度顺、逆时针旋转;

    2.砖块每层交叉叠放,码垛整齐;

    3.大大降低了产品破损率。

 加气混凝土旋转夹具的优点

    以前很多加气砖厂是人工搬运码放,工人的劳动强度非常大,而且刚刚出釜的加气块,温度很高,人工搬运的话,对人的危害是非常大 。同时,人工搬运的过程中,出现的破损率也很多。我公司研制的加气混凝土旋转夹具不仅能把加气砖吊起转运,而且在吊起转运的同时,对加气混凝土砖进行错位叠合,保证打包或者捆扎。采用加气混凝土旋转夹具1人操作可完成3-5人的任务量,按1人一年的工资5万元,3-5人,就需要15-25万元,一年可以节省10-20万元。而且对于加气混凝土成品率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年产15万立方,破碎率提升1%,一年就节省大约1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