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中不同原料的研磨效果分析


发布时间:2018-03-30 08:54:10        作者:能达动力

     加气混凝土砌块优势就是解决了一些矿业垃圾的处理问题,这就决定着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不仅可以有效的减少投资成本,增加投资收益,它还顺应着国家的号召,可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而同样的,因为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原料都是一些砂石骨料等,它们不可能像粘土一样都是一样的粒度,我们要想做到高效专业的生产,就需要对这些原料进行有效的细磨,使它达到我们的生产要求,因为细磨的质量与生产出来的成品质量是直接挂勾的。而不同的原料要求的细磨程度又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原料的硬度,密度,湿度等,这些细磨时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做为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的投资者,我们在决定投资的,就要对当地的一些可以生产的原料资源进行一下调查,然后才可以根据这些原料的特性,做一些不同原料细磨工作的分析,具体分析情况如下: 

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中不同原料的研磨效果分析

    1,首先,检测原理的质量,化学含量,技术参数等达到规定标准。 

    2,磨细的主要作用在于提高物料的表面积,增强物料的化学反应能力。 

    3,一般情况下,经过磨细的物料,单颗粒体积和重量大大的降低,减少了物料沉降分离速度,使料浆稳定。 

    4,物料的细度达到标准后,可以提高粘稠化速度,形成大量的气孔,提高坯体强度和硬化速度。 

    5,磨细的原料,制成料浆后,有较好的保水性,可以提高粘度,流动性好,发气膨胀条件良好。 

    6,磨细后的物料,可以提高其均匀度,静养反应快,使成品性能好。  

    根据以上依据细磨出来的原料,在配比上也会有所区别,具体的配比方案前文有介绍,配比过后的原料还需要静停养护切割,最后蒸压才可以生产出成品,而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我们认真的了解生产原理,掌握专业的操作方法,才可以保障最后生产成品的质量。